红焖小🐟

摸鱼号
极致杂食,小心被创

 

【散优散】过去与现在

*咸鱼一般的产物
*平行世界的他们是骑士x骑士的设定

    “优瓦夏。”逍遥散人单膝跪地,摊开的手上赫然是一枚用花茎编成的戒指。
    “以骑士之名起誓,我逍遥散人将会永远爱着优瓦夏,天地作证,至死不渝。”
    “所以啊,能嫁给我吗?”
    “……好啊。”优瓦夏微微勾着嘴角,伸手摘掉雪白的手套,任对方将草环套上自己的手指。

    “那个I wanna,你通关了吗?”优瓦夏躺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给散人发信息。
    那边很快回复:“没呢,这什么坑爹Iw,过都过不去。”优瓦夏看到这行字,愉快的把手机往旁边一甩,美滋滋想着计划通,想想又拿起手机敲字:“说明你傻。”
    散人气得狠狠踢了桌子一脚,桌上的杯子震了震,洒出几滴水来:“走开吧你个傻蛋!你还说我啊!”

    逍遥散人高高举起手上的长剑,鲜血顺着剑尖滑落,蜿蜒着爬上剑柄与手臂,最终汇聚成一条血线,砸在硝烟未尽的地面上,似是绽开的玫瑰。
    “赌上这把剑的荣耀,我会守护我所珍重的一切!”他在火光中高声宣布,承载着无限的荣光。

    “优瓦夏,你要吃啥?”散人趴在优瓦夏的床上,翻来覆去研究外卖菜单。“田园中份,不要青椒。”他随口答复,目光仍停留在电脑屏幕上蹦蹦跳跳的kid。“你怎么又吃这个?”散人的语气显然带了点不满,“你都不腻的吗?”优瓦夏注意到了他的那种不满,不禁无奈道:“你不喜欢啊,那就换一个呗。”“可以吗?”散人又开心起来,“那尝尝这个最新的吧!”
    真好哄。优瓦夏翻了个白眼。我又不是非得吃那个不可,不过我要是真想吃了,你撒娇也没用。

    “优瓦夏,别睡。”逍遥散人俯在优瓦夏耳边,轻声重复,“别睡。”优瓦夏强撑着眼皮,无力地望着满世界殷红:“我没有。”但只是逞强说说罢了,他的身体状况已由不得他不睡。最终他的眼皮越来越沉,甚至连有力气说一句话也是奢望。
    于是满身鲜血的逍遥散人抱紧满身鲜血的优瓦夏,血将他们粘连在一起,从远处看来像是只有一个人。“睡吧。”最后他吐出这样一句话,糊在粘稠的血液之间,不甚清晰。
    最后映在逍遥散人眼中的,是优瓦夏沉淀在鲜血里的微笑。

    “……我喜欢你!”
    散人红着脸,大声对优瓦夏喊,当着很多人的面。“哦哦哦哦哦哦哦!!”在场的人都起哄,在唱歌的人也对着话筒喊,配着歌曲做BGM,场面气氛分外热烈。
    “……哦。”优瓦夏偏过头,在KTV昏暗的灯光下,没人能看清他通红的耳尖
    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不知是谁带头起哄,一秒后整个房间都溢满了这样的声音,有人把他们推到了房间中央,笑嘻嘻的逼迫优瓦夏赶紧表态。
    “你们闭嘴吧!我知道了!”优瓦夏烦躁地吼他们,吓得散人一个激灵,胆战心惊的看着他,害怕他生自己气,但下一秒就开心得快要哭出来,全身都在颤抖。
    因为优瓦夏说:“在一起就在一起,谁怕谁。”

    “……他们承荣而生,载誉而亡,他们是国家敬重的英雄……他们护卫了国家,却失去了生命……他们的家人……为骑士们祈祷……”教堂里传来牧师断断续续的声音,工厂里的人们则认真在每一块石碑上刻上骑士们留下的墓志铭。*
    “咦?”有人看着两条一样的墓志铭诧异,“他们怎么是一样的?”

    “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.——我将真诚的对待爱情。”

   
*这里的设定是每个骑士都必须要有死亡的决心,要在上战场前留下遗言和墓志铭,方便死后墓碑的建立

    文章很快完结了,那么就让青喻来逼叨逼叨一下对散优散这俩人的看法。
    仅是个人看法,我没和他们面基过我也不知道对错,不喜请点右上红叉。
    首先是散人,这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【哪里不对】但也不是温柔的类型,就是很普通,很常见的那种男孩子性格,有毅力有耐心,但也会发脾气,对别人的态度是那种还不熟的时候很客气,熟起来就开始发神经,心理应该是蛮纯的没有心机有啥说啥吧大概,不然也不至于是团宠【??】有时候像个小孩子有时候又会男友力MAX。
    而优瓦夏,这个就是傲娇毒舌中二了,表面上吐槽其实关心的那种,热爱撕逼热爱深夜报社(但拍照技术并不怎么样hhh)偶尔哲学一下感慨人生艰难【?】平时比较宠散人但又喜欢看散人被虐得呲哇乱叫【?】有时候会很呆吃面包都忘了撕包装纸,吃到一半反应过来卧槽我怎么把纸吃进去了怪不得这么硬。以及挺坚持的,有些固执,即使是有些烦躁了还是会把事情做完。
    这种设定其实真的蛮合我胃口的。
    说起来我前些天去漫展,也是见到散人了,没说什么话也没看出什么东西,优瓦夏也不知道去没去,但看着散人真的是莫名其妙生出一种情绪,就是那种喜欢他们真是太好了的感觉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忽然想起这个,之后回顾散人以前玩优瓦夏制作的I wanna的视频,就觉得这个cp我会一直站下去,或是友情,或是爱情。
    好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叨什么,但还是感谢能看我叨逼叨看到这里的大家,我去回顾视频了,各位下次见。

哦对了,青喻其实并不是这么正经的,是个智障,欢迎扩列⊙▽⊙

  26 4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焖小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